使用道具 举报
想辞职啊?现在是啥工作啊? " p# P, e7 j ~aleax 发表于 2010-8-4 19:43
现在是修高铁,我想换工作回成都去修地铁 C% K. A0 o2 g: @7 d* v- N+ j 纹章之迷 发表于 2010-8-4 19:58
看来也是土木的前辈啊~~我明天去工地上实习,但是房建公司啊~~地铁公司本来要去的,但是老师不同 ... 1 d5 s; h& i, caleax 发表于 2010-8-4 22:34
文章那小子 不是电气就是车辆的0 s& K+ f& }2 O8 N) W; W fghs 发表于 2010-8-4 22:37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4:07 , Processed in 0.04191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