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给你这个机会 0 w4 W% c3 I: _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8-7 23:55
还好没去买车,车也不用买了,你也不用走单骑了0 `6 z" m( n- ~$ E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8-8 00:00
你可以当做一次旅行 ( j- h: ~( \/ @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8-8 00:06
我可以把你卖了给你找个东家 - G4 M0 r0 \+ `) f6 k" D ^: K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8-8 00:1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8:36 , Processed in 0.04814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