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405193924 发表于 2012-6-6 09:34 9 ]5 a& R3 Q; i为什么?不是都说找个事多的导师才用前途吗?求内幕..
zhenghui 发表于 2012-6-7 21:15 2 R" z+ K) L5 N果断大驱动
lihuan0236 发表于 2012-6-5 19:573 d6 h' Y$ `: ?3 m& }5 O+ x% Q3 U 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研三师兄,说老实话,找个女老师,尤其是那种没有事的女老师,最好不过了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2:35 , Processed in 0.04031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