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4122
- 斋米
-
- 斋豆
-
- 回帖
- 0
- 积分
- 8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0-8-31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|
发表于 2010-8-31 22:27:25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fghs
3 B% ]4 [# v, E% J& D' e6 Y- c7 x0 B+ M/ A. j, w: f' @
& [; W6 J! ~ y, `4 {1 r, |! N
是么,国米啊国米,喜欢你的时候,你不是输尤文就是输拉齐奥,还有罗马,拿个冠军那么难,于是我转投科尔、约克、小贝,买了件曼联,以为自己就是红魔了,满场猛跑,,,,4 t2 s* E' W3 q
上大学就没咋看球了,,现在居然搞了个五连冠,还有欧冠,,,西班牙越来越好了,巴萨现在又有了比利亚,,,也不公开支持谁了,只是稍看好巴萨,也预祝国米取得好成绩,还有曼联,,,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