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才涨20…… , @4 u; Q8 r% L我们的前房东今年一下涨了300…… * u8 p& _3 E8 Y5 R$ e% x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11 09:23
今年年初,大家的房租都涨了,好像是ZF打压房价的直接结果……我们那个房东是黄世仁再世 4 t2 F; G* X" j# u T/ ^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11 09:32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03:50 , Processed in 0.04328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