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Shaman

【水哥推荐】还在用OFFICE2010?你OUT了!OFFICE2013专业增强版来袭Metro风格小清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1 15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1 16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好用吗?2 q* ~" Y5 c1 |+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1 19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shldp 发表于 2012-9-21 16:09
) d* W6 f8 z7 R2 i+ ~看看。好用吗?
9 H! Y0 C  V$ B
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7 23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試了n多個win8的系統,都是開機就黑屏還是,等十月底再下新系統再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21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FCDAGE 发表于 2012-10-7 23:04
- o1 k9 h, c# W/ W0 h2 r試了n多個win8的系統,都是開機就黑屏還是,等十月底再下新系統再試吧

6 i- z4 w* J( s' c网上很多人都在用WIN8了,不过我不准备用,等WIN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0 08:35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8的确有问题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5 23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突然想起有些人还在用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09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下来看看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8:15 , Processed in 0.23739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