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zjshldp 发表于 2012-9-21 16:09 ) d* W6 f8 z7 R2 i+ ~看看。好用吗?
ZFCDAGE 发表于 2012-10-7 23:04 - o1 k9 h, c# W/ W0 h2 r試了n多個win8的系統,都是開機就黑屏還是,等十月底再下新系統再試吧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8:15 , Processed in 0.23739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