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牛换马达 加速' z/ i9 g! F n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12 13:24
使用道具 举报
什么相机,我还以为是MV呢& J8 I. \+ s! ?, t& d5 Z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12 14:44
有可能,镜头多次聚焦在相机上……有可能是赞助商 $ P! _) f# t- l2 g- R u D5 X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12 22:04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20:26 , Processed in 0.03764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