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老麻哇?6 g, p# a" k$ S Shaman 发表于 2010-9-15 09:30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还是自己琢磨吧 还不信摆不平了 ' T. j) o5 O7 [! v& Vlavender 发表于 2010-9-15 22:23
没有,没有,也就才18年左右的牌龄吧 ) t4 m* j- t" |9 e纹章之迷 发表于 2010-9-16 04:20
一个人怎么琢磨啊8 r; e7 t2 D6 \ W5 F 来,学姐我们来凑几桌你自然就会了 # @( |. a V/ f6 g纹章之迷 发表于 2010-9-16 04:21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20:33 , Processed in 0.04153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