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离厦门比较近,我去厦门观光。你去自爆吧: E; S' R3 V; `' H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18 08:25
你家离日本也很近 : O8 R8 a- V; Q5 Z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18 08:31
你可以回家过中秋 然后再去日本 , M( W3 [5 h x& k: R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18 08:3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1:37 , Processed in 0.04177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