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里有糖糖 发表于 2013-1-4 09:29 , \) B1 g7 }& A+ I- i# |* e 是啊,怎么了,你不也选的上帝么
使用道具 举报
tangyd4 发表于 2013-1-5 00:05 3 S2 _% a0 I3 Q( V+ } T0 S7 c4 c+ V) X! E3 p7 _- Q$ h 嗯 你愿意信靠上帝吗?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9 02:35 , Processed in 0.1180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