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出两台iphone4。。。。港版行货。。。16g。。。。 0 `8 G' ?7 l2 L. u% ?9 J! H6 B% R# ?, u5 b# D 由于运输问题。。。盒子可能是拆封过。。。但机子肯定 ...% F" B q- E0 F. k' o3 b" i ]( K% w jc0124 发表于 2010-9-20 17:1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0:52 , Processed in 0.05091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