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出两台iphone4。。。。港版行货。。。16g。。。。 : g" M- L/ [; V8 t5 |$ f4 y3 M9 F & p/ O# \1 |2 J/ Y由于运输问题。。。盒子可能是拆封过。。。但机子肯定 ... 0 K% y# H! w) Rjc0124 发表于 2010-9-20 17:1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23:33 , Processed in 0.04105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