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ver20080888 发表于 2013-1-3 18:45 + t8 Q# K1 {& M. y1 b# N好多人说没看懂,他们是没有童年的人,又或者是我落伍了?
使用道具 举报
Shaman 发表于 2013-1-7 22:09 % j; L# p- m* z我的童年是和投币的老虎机渡过的
frever20080888 发表于 2013-1-7 23:33 3 f4 y( S& }# |7 ^" y' N 高富帅啊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9 01:26 , Processed in 0.04685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