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の良品 发表于 2013-1-11 12:01 * Z/ x* E& W# a4 H2 F: J我想养诶,如果没有主人能不能送给我养?
使用道具 举报
yyyllf 发表于 2013-1-11 11:52 8 w7 q: i7 }5 a S那你要不要?我没办法养,我家有人对狗毛过敏,都不能拿回去,唉,我也是一冲动就把它带回办公室了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9 01:22 , Processed in 0.20758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