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man 发表于 2013-1-22 15:09 + `! g d' m7 F年轻就是好,还洗冷水澡
使用道具 举报
木也禾 发表于 2013-1-22 17:44 不是吧,水房在哪都不知道……? 一个在眷诚斋5号楼背后,一个就在澡堂旁边,如果没有变动的话
谢铭 发表于 2013-1-22 18:55 还是早点回家吧
兜兜里有糖糖 发表于 2013-1-23 00:26 你把学妹都送走了?
lmysdju 发表于 2013-1-23 00:15 - O8 j0 |8 y/ o/ U: z! e1 \9 R 正好,待着待着就想回去了
谢铭 发表于 2013-1-23 13:14 # K! O% J; L% [. }* ?" a就是,一定会回去的
lmysdju 发表于 2013-1-23 07:38 ! Z [$ ~/ D0 X对呀,现在剩下的都是哥和姐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22:42 , Processed in 0.0432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