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四食堂二楼开业了,很久都没有到食堂去吃过饭了3 ?( |! @4 y1 f/ Y' J3 \% O& f 于是昨天去了下,才发现那里的饭菜好贵,最关键的是加饭还 ...4 c+ ?9 Q, K3 r% v0 u" Z5 E 伊人秋水 发表于 2010-3-14 00:5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4:37 , Processed in 0.04384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