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44 发表于 2013-3-22 15:42 ; u$ A* k9 ?1 E4 ^, n* L 不好意思捏,木有看到, 地铁2号线到行政学院 那里有道龙泉的公交, 那是也可以拼车打的 10RMB/人
使用道具 举报
lmysdju 发表于 2013-3-22 15:48 8 O% \. i1 X9 x噢噢,我们是骑车去的,10号,人暴多。。。还好,挺欢乐的
12444 发表于 2013-3-22 21:55 我也是10号地说
12444 发表于 2013-3-22 21:55 2 f- @# W- I$ @* P我也是10号地说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38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