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你们中午不能休息?9 Q* G7 v! V; @/ N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29 19:06
使用道具 举报
那也不错了,可以打个盹 9 b$ L6 ]5 e8 c' _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29 19:09
你比飞飞幸运 7 Z n3 E. m; HShaman 发表于 2010-9-29 16:14
实际上一个半小时还是存在的,那就是你自己没有分配一点时间来休息4 K+ `* U, y R- \' I. V. m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29 19:13
奇怪,难道你吃饭就要一个半小时 4 R$ S/ t! _2 W. `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29 19:15
9月21日下午2时许,从福建省泉州市区清源山上可以看到一边阳光明媚,另一边则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形成水雾帘, ..." W; s" x# E/ @ Shaman 发表于 2010-9-29 14:09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0:01 , Processed in 0.23156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