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抹茶香芒

[征友] 暂停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2 15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抹茶香芒 发表于 2013-3-31 22:48
* ]6 w' a+ P/ e$ W; T  S* c她补充:研三准备留成都的也是可以的

2 p  _5 }. D7 ]* m6 ?3 T坐等研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4 11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研二的外省的估计不可以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7 16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随缘 发表于 2013-4-1 12:33 , w* x0 G- S+ C* O$ z8 o
你去吧

3 w  d: Q- Y& [& b你们俩太搞笑了,好基友,不解释是吧~~~~~弟弟呀,你可以再等个一年左右,这上面发帖的要求你就可以满足了,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9 12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目前还没有工作   不晓得行不行哦   先报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9 16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符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9299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