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错了 我删 别激动' o' I& B$ o* c4 \ 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0-10-1 18:06
使用道具 举报
同学,你有兴趣可以到卖新车的地方问一下老板就知道了,雷克斯的车可是好车,我这还是新的才骑几 ...3 C" E! U" ^9 ]1 ^- Q. n! D zxp19870312 发表于 2010-10-1 15:09
目前还是一个构想,等我搬了家再买 , N! ^+ x) R' FShaman 发表于 2010-10-1 19:24
晕,希望我不是那么倒霉到你搬完家我车子还出不到手。$ e. ]+ S. c+ p zxp19870312 发表于 2010-10-1 20:56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0:59 , Processed in 0.0437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