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景不在远 发表于 2013-4-25 12:14 $ D0 b; Y8 v/ r S今天早上又震了,不过我睡得太死了,没什么感觉
景不在远 发表于 2013-4-25 16:01 6 r6 a \7 n" \- w \8 e6点多的时候呀,宜宾那边好像是4.8级吧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4:59 , Processed in 0.04015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