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深度进化

[灌水] 今天又炖猪蹄排骨汤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3 12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0# 深度进化
2 ~, Y7 C0 D, ]/ f- ]& M* N- U, `: ?1 A
5 M6 I9 z1 R$ n3 N1 Z. v) _
    我只是从网上找的方法,我也不知道该往里面放什么, s; ~& p" k% \. ~
   炖多了点,今天中午只能把肉捞起来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8273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