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clack1990

我TM到底要不要读博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 21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ck1990 发表于 2013-5-1 21:40 4 h9 o% B- z5 v' `2 I) A. N
谢了,嫂子,我是徐师兄的师弟阿刁.现在你知道我为啥这么纠结了吧.

, H) N2 b. N" N" T$ N, h/ u) f哈哈,熟人呐~~看自己的坚持力和家里的支持度吧,如果想读,真的真的真的建议出国,毕竟你刚研一有的是时间,考个英语,自己DIY,你们专业可以去日本、澳洲和一些欧盟的好大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3:15 , Processed in 0.405824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