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wact 发表于 2013-4-25 10:04 / \: x) m0 D% k; e5 x9 q2 H 皇马还有戏,回到主场打个3:0就出线了,巴萨基本已经没希望了,用中国人常用的一句话来说“还存在理论可能”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迷家9527 发表于 2013-4-25 11:34 4 T2 X3 D. ~: ^( o8 \让进球来得更疯狂一些吧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3:31 , Processed in 0.03712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