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如此洋气.... 发表于 2013-5-20 13:00 _" F$ ~! v) v _) |3 \* l: b对对对,我当时就真的想拿起那个砸了,但是呢,围观的人多了就感觉我像个泼妇。我要以文明的“手段”报复 ...
如此洋气.... 发表于 2013-5-20 13:10 # e& L% B4 J0 t3 c: j* T???同学什么意思?
变尺度 发表于 2013-5-20 16:15 买地摊货都是这样的,好不容易卖了怎么可能退!!
谢铭 发表于 2013-5-20 20:47 拍个照片,以后就不让他在交大做不成生意
jiaojj 发表于 2013-5-21 09:03 淡定······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21:22 , Processed in 0.05409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