瓯越一方 发表于 2013-5-29 10:41 ) u0 r" B! k8 i9 T% [# n! `热一点的话会不会人超级多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ZeteN 发表于 2013-5-29 10:32 5 S0 k4 p# r8 b说是明天也不会热……
ZeteN 发表于 2013-5-29 07:28 " L ]" e1 x7 S不算晚吧……里面人很少,但是水太脏了,只比去年关的时候的水好点!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3 20:15 , Processed in 0.06470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