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是,我穷,玩不起网游 * C9 W: c& L& S! m纹章之迷 发表于 2010-10-7 22:36
可是经典就是经典,也能接受的吧1 T( q! ^. p* Y K" k( Z* s! R- s5 ~6 a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7 22:37
可惜技术烂 ' _% M" r+ T0 F6 M$ l7 r8 G" ~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7 22:39
我不玩TD,好的TD很讲究技术的 0 `; \9 h0 {* }! c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7 22:47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3:24 , Processed in 0.1602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