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h2006 发表于 2013-7-20 16:15 7 H1 y7 _7 @0 C' ?从这点上看 国民党远远比某党要好得多 只顾着自己利益 把老百姓一坑到底!!!
使用道具 举报
heda9876 发表于 2013-7-21 10:275 N" Z$ k& f5 p2 @0 A, A$ g 价钱低,但没质量啊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2:01 , Processed in 0.04506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