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52001 发表于 2013-7-21 18:28 , V) l. d/ {8 ]4 @5 h, R2 x水龙头这么大,肯定有支撑柱在水柱中间啊,而且水龙头里面应该用泵之类的吧
皮小小 发表于 2013-7-21 15:203 N) e4 q# `& |9 r1 Z" t% N8 R0 v" w 不记得是不是在成都看到的了,反正看到过好多次了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0:54 , Processed in 0.05539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