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所在 发表于 2013-8-5 19:28 & f" @' K$ q. C3 S$ p' P7 ?我都6号7号跑遍了,被占的满满的,据说有卖座位的大神,所以发帖一搜
使用道具 举报
Sahara 发表于 2013-8-7 14:36) G4 o: Y- v6 K0 Z" d4 t' ?; q 去2号楼也挺好的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9:13 , Processed in 0.03854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