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爱在南极

[灌水] 感冒了,热死了也不敢吹风扇,好痛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10 09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在南极 发表于 2013-8-9 17:48
: k6 q; O+ C9 J2 X; z2 D6 x对啊  这两天天气比较配合哈哈

& r- m! f# G3 N不过好像明天就热起来了~~~要准备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0 18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在南极 发表于 2013-8-9 20:426 q$ `) O' J. {8 |
羽毛球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) e/ L1 O. R2 ^0 x好哇好哇,我也喜欢,留个联系方式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0 22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qing1064 发表于 2013-8-10 18:20
$ w$ V5 z* W5 h好哇好哇,我也喜欢,留个联系方式吧

4 Q0 L- G. h  V6 b4 I+ @我在老校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1 12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在南极 发表于 2013-8-10 22:01$ P7 O% I# g1 t+ R6 X- u
我在老校区。。。

7 Y8 v/ T& d8 W我也在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7 09:16 , Processed in 0.03939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