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迷家9527 发表于 2013-8-16 08:37) y/ u% @* J3 z5 v/ V% M 你还会这小家碧玉的活儿
使用道具 举报
savoir 发表于 2013-8-16 11:09 1 Z! j- Q8 U2 _5 h我长得不小家碧玉,难道不应该活的小家碧玉点儿唛。
savoir 发表于 2013-8-16 10:56 ! ^* ~2 b* G2 z针线活儿还是很easy的,咱奶奶活着的时候基础打得好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9:13 , Processed in 0.0396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