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ck1990 发表于 2013-8-18 15:18 - W5 B* t$ v/ |: f. E都晒脱皮了还惬意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clack1990 发表于 2013-8-18 15:199 y' b9 V& n4 q 火把节那几天没在西昌市,没看到火把节,有点遗憾.
紧到长不帅 发表于 2013-8-18 19:08 3 W% p9 ?( r' x家乡看着就是亲切
clack1990 发表于 2013-8-19 00:079 _. @7 Y3 g% S9 [ o2 H" F5 Z 你西昌哪里的哦?这是喜德.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7:35 , Processed in 0.20514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