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里有个驾校不错,当时是通过中介报的,那个中介是咱们交大的老师,当时她给我做中间担保人,感觉比较安 ... * @. R$ z' v8 P2 _: \蜗牛学士 发表于 2010-10-18 09:11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是交大07级学生,去年报的蜀安驾校,就是我们学校外面的那个老板叫万兵的师傅那里,还有个什么姓金的师傅 ... 8 O1 V z2 g* D3 v& \* V( X' ^$ i月夜银蝶 发表于 2010-10-13 16:2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3:11 , Processed in 0.03842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