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幻字星

[求助] 13级小学弟问问啥时候发钱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15 23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车12 发表于 2013-10-15 17:181 |! U9 z% ^& K' |
快了。。。。。。。等我们研二的扣完学费,学校就发钱的。。。。
* Q/ Q* P! P% O. A; Z2 H4 l
貌似。。。。好像我们这边听说是要自己去财务交钱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6 21:19 , Processed in 0.04412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