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elly_43 发表于 2013-11-11 22:246 {" {& ^% W( A2 y$ q) H$ ^2 I 在我们公司就没有加班费这一说啊。。。还在站长给点米比较实在
木也禾 发表于 2013-11-11 22:25. t( t7 r) c/ m- c* J" R2 e0 s 能不能把标题加亮啊
木也禾 发表于 2013-11-11 22:30- D' L" g/ v/ r 你个土豪,老是剥削平民
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3-11-11 22:26 ' l% i' B, b) [罢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4:45 , Processed in 0.04207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