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皓 发表于 2013-11-14 23:11. N6 x O# F1 { 老板也跟你们去了吗还是跟梁博他们去了?
使用道具 举报
heda9876 发表于 2013-11-15 09:24 % x; P9 U% w8 |1 ?, x天上亮的是什么啊
clack1990 发表于 2013-11-15 13:523 I4 v* d7 [% E7 z3 ~8 @ 老板去广州了,过几天会过来我们这边。
clack1990 发表于 2013-11-15 13:52 7 e# G# d( A8 z那个是车玻璃的反光吧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4:46 , Processed in 0.21524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