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吧,1G内存应该够了。我也不知道上哪去找SETUP LOG…… % p( a6 A4 b6 U, H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23 13:26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还是去拷别人的吧…… : F7 k9 P4 n; x% W+ g$ I( e/ z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23 16:45
群里没有CS…… / S% [% t0 ?% X( ^7 _5 g9 Y3 w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23 16:54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4:14 , Processed in 0.0421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