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2013china

九里这边适合办酒席的地方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15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猫兔 发表于 2014-3-21 15:036 k4 C  u9 j/ j
徐记家婆菜,经常去那里
/ b. L5 M! Y! z
谢谢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15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帮忙,继续征求意见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1 18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沃尔玛2期4楼有大蓉和,吃过几次,有大厅有包间,价格觉的还可以。特别是下午可以在3楼(好像是,具体问一下)ktv歌厅唱到晚7:00,很便宜,根据人数只需买够包间费的食品等就可以嗨歌一下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1 20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3china 发表于 2014-3-21 08:40$ j1 [# j  Q2 z/ x: G/ u! ~
谢谢,价位怎么样

$ l5 I+ ]- {' I6 Y+ O& w3 O具体价格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1 20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迷家9527 发表于 2014-3-21 09:154 j: @# g# Y  d: @
看来咱们活动范围差不多

% O. x) |6 e6 e7 W+ G哈哈,都是交大人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2 13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0:57 , Processed in 0.08480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