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mabc 发表于 2014-4-26 11:56 # k4 [& [, g1 w看来最近还是办不了的,我上午刚发微博问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4-4-26 16:382 c# T( b! w6 T5 y+ `3 k# X 貌似现在是在布线
ppmabc 发表于 2014-4-26 21:50; n7 [! E0 a' r# N+ b; A7 u 还是电信包月不限时的安逸,起码不用每天睡觉前拔网线了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21:23 , Processed in 0.19608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