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mabc 发表于 2014-4-26 11:56 + U$ V$ D% Q5 L! a; ~. K看来最近还是办不了的,我上午刚发微博问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4-4-26 16:38! ]3 |) k% X6 L 貌似现在是在布线
ppmabc 发表于 2014-4-26 21:50 / e( }! T- g0 s& q+ l1 |还是电信包月不限时的安逸,起码不用每天睡觉前拔网线了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20:26 , Processed in 0.29431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