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大人robert 发表于 2014-5-10 16:46 不知还有几次,还能拿到米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泥泞留痕 发表于 2014-5-10 19:00& T6 A8 F5 P- @2 |1 E1 d 当然啊,欢迎继续修建
木少 发表于 2014-5-10 22:18 我真的挺嫌弃九里校区的不知道离校的时候会不会舍不得
swjtu0 发表于 2014-5-10 23:21 都21页了我靠 走好 哈哈
Beyond据 发表于 2014-5-11 00:35 庆祝一下
小妖七七 发表于 2014-5-10 23:34 不错不错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4242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