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丶品 发表于 2014-6-17 15:28 : N9 R( i" ~. w1 O3 l0 j' O7月在泸州实习到18号,没时间啊。下学期见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小油菜 发表于 2014-6-19 22:12 [/ h- K( w) v/ G7 U' O* c& C3 Z我想说比赛是在网吧进行吗,是自费的吗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3:57 , Processed in 0.04994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