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sie 发表于 2014-7-2 16:34 1 X! _$ K0 i3 g& s. ^0 a. O我们小时候要打醋,不打酱油,酱油都是袋装或瓶装的。@heda9876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2:35 , Processed in 0.03678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