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密 发表于 2015-6-27 20:58 4 ?5 V" M P, g8 x* Y4 p
吃饭嫌我吃的饭菜太贵,用网嫌我时间不多不让我开。所以我现在吃饭上网都要看人脸色,这样的日子,我现 ...
% S; V ?$ z- E' S& d( l7 o
路过一下下,翻了翻楼主的帖子,后半段几乎全是消极的。其实我从一个局外人的男生的角度来看,楼主所受的绝大部分委屈都可能是误会,甚至是开玩笑也当真(例如,饭菜太贵那类型的。。我猜就是个玩笑吧),不能用女生评判的思维去评判一个男生,建议楼主还是多多加强沟通才是,要记得写这个帖子的初衷(⊙o⊙)哦,祝福~; k" k7 j: I2 P2 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