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也来推荐一个,新校南门正对面的万州烤鱼,个人认为比老校这家好吃~~~~~~~ ! D" f/ |0 s/ K* O6 V, G蝶澈池墨 发表于 2010-11-18 15:35
感觉南门第五元素旁边那个万州烤鱼挺好吃的。九里那边好像是东门外有家烤鱼味也挺不错的。0 f V! G/ l R# M1 f 国士无双威斯克 发表于 2010-11-16 12:41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4:30 , Processed in 0.2565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