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xia224 发表于 2014-8-15 10:219 W" c6 F. R; i& A$ w 不过,昨天从南门过了,南苑门口的西瓜(宁夏瓜)卖1.8 一斤,葡萄5块一斤。北门交桂巷稍便宜点儿。西瓜1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lanxia224 发表于 2014-8-15 10:21: U3 ~/ {: C( ?. m/ C6 Y" g1 a 不过,昨天从南门过了,南苑门口的西瓜(宁夏瓜)卖1.8 一斤,葡萄5块一斤。北门交桂巷稍便宜点儿。西瓜1 ...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9:01 , Processed in 0.0371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