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这个校训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呢,我就记得竢实扬华,自强不息。 - p9 ~* M3 u! |2 e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1-12 19:14
我是怎么毕业的呢/ N! {; s9 \0 Q$ C4 d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1-12 19:18
我一直以为中心教学楼前面的那几个字才是校训 ' e' a/ L, {: [) H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1-12 19:28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9:49 , Processed in 0.0438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