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没什么感觉啊, A4 }) O6 H% C* I/ g, n5 T. h 雪亮冬日 发表于 2010-11-16 09:35
我好像就不认识几个南方女孩……而我感觉不管是南方北方,各种性格的人都有,很难用个笼统的南北的差别来说 ...$ V- R9 Z7 {+ K2 J1 ^! t 国士无双威斯克 发表于 2010-11-16 12:29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8:48 , Processed in 0.21723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