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_43 发表于 2015-1-17 20:00" o5 ?5 s- A4 U$ T 元旦的时候去了,西门坐101坐到杨柳店北路北,过马路坐219,坐到终点就到古镇了。要去长城的话就走到古镇另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martinou 发表于 2015-1-20 13:52% r' p8 R4 ]8 Q" e5 Y- s$ F$ U 才看到帖子...不然就组团去了...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21:37 , Processed in 0.03782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