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顶顶顶 谢谢师兄了 ( c# A. L& U9 B丁香小小 发表于 2010-11-25 14:01
他求充电器,你谢他干嘛?: w7 F4 A4 G+ f# l, _ Shaman 发表于 2010-11-26 09:53
谢他帮我去拿充电器 还谢给我充电器的那个师兄. z6 D3 o1 M" p 丁香小小 发表于 2010-11-26 15:34
拿到没有?我也有充电器,手机的,不知道你要哪种接头 ; ~- P( H' @* a V# NShaman 发表于 2010-11-26 15:4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2:05 , Processed in 0.17883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