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科的团队也可以啊,我们大团队的就有好多事电科的啊,有意的话请留个电话吧* Z d$ \; R4 x* ~( E! l6 ]4 q7 Y 双鱼水中泪 发表于 2010-12-22 17:27
使用道具 举报
说下具体的创业内容啊,比方说是做什么的 ' F4 `! b/ I# xfengli 发表于 2010-12-10 18:4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21:52 , Processed in 0.03777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